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我爱雁苑,邀您共赴” 招生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4-02-24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春节刚过,新学期伊始,我校寒假“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在教务处、校团委的指导下走进高中母校,带着对大学的热爱与自豪,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爱雁苑,邀您共赴”主题实践活动。

文学院钱俊秀、贾菊霞,新闻传播学院姚正兰,教育学院周相佳,经济管理学院王亚兵,外语学院周璇,美术与设计学院李佳乐、李昊轩,音乐舞蹈学院尚宏伟等同学,陆续回到母校,在山东省金乡县第二中学,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经棚一中,甘肃省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天水市第三中学、康县第一中学、漳县第二中学、镇远县孟坝中学等学校的高三班级,向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的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同学们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我校办学特色、王牌专业、校园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等角度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结合自己在大学的收获与成长阐释了“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特别分享了自己感受到的来自学校和老师的关爱。互动环节,他们耐心倾听学弟学妹的提问,并给予解答,鼓励学弟学妹在接下来的备考中树立信心、明确目标、踏实前行,欢迎大家报考我校。

此次活动不仅让高三学子们对兰州文理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的未来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能够选择兰州文理学院,在这片知识的沃土上茁壮成长,在文理的舞台上奋进成长,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韩英娟 姚啟仁 任家兴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