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非专业组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4-04-12   |  来源:团委   |  浏览:36 次 [ 字体:       ]

4月11日晚,第十一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非专业组决赛在实验剧场举行。

复赛选拔中脱颖而出的来自9个学院15组选手一一登台,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或激情迸发、铿锵豪迈,或情感深沉、娓娓道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青春的赞扬,对英雄的敬仰,表达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责任担当。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引起观众共鸣,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院《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荣获一等奖,文学院《白杨礼赞》、数字媒体学院《青春中国》荣获二等奖,音乐舞蹈学院《吾有所爱,其名华夏》、旅游学院《英雄时代》《永生的和平鸽》荣获三等奖,化工学院《仰望星空》、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是那一只蟋蟀》等9个作品荣获优秀奖。

撰稿人:任家兴   摄影:张嘉眙   审核: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