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学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4-04-15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2024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校团学组织开展“四个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一次示范活动、一次主题团日、一次主题观影、一次集中宣传,教育引导雁苑学子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

示范活动中,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学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成员以微宣讲、交流分享的形式,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大安全理念,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全校各班级团支部以“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为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校学生会组织观看电影《密战》。第十一期“青马工程”以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分享有关国家安全的案例,学员代表交流发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你我同行”主题学习。

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让我们共同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

撰稿:刘美洁  摄影:张嘉眙  审核: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