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甘肃省2023-2024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 活动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4-02-21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按照团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校团委于近日组织共青团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拟推荐韩英娟、董怀瑞2名同学参评甘肃省2023-2024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优创工作室参评甘肃省2023-2024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优秀科创团体。

现面向全校师生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221日至227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校团委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

联系人:刘嘉璐   

联系电话:8685130    13679459660

  箱:tuanwei@luas.edu.cn

 

 

 

共青团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4221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