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日期:2019-03-28   |  来源:团委   |  浏览:161 次 [ 字体:       ]

3月25日、26日中午,校学生会2019年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综合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全体老师,校学生会全体候选人参加。本次校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全面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学联学生会改革要求,按照明确学生会职能定位,优化学生会组织机构,控制学生会人员规模的原则,一并完成了校学生会的机构改革。

按照《关于兰州文理学院2019年学生会换届竞选的通知》,7名主席团候选人,17名部长候选人依次上台,从对竞选职务的认识、个人优势、工作思路等方面发表竞选演讲。 竞选过程中,评委老师现场提问,对竞选者进行考察。综合工作表现、竞选演说和现场问答情况,确定了换届名单,并对新任主席团1正2副3名主席团成员及6个部门部长的名单进行公示。新一届校学生会干部将开始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内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由校团委进行考核评价并作出鉴定,对通过试用期的干部予以正式任命。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成功开展为校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选拔了一批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学生骨干,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全体成员必将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心服务全校师生。



(撰稿:石竹宁)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