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2018年度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颁奖典礼

日期:2018-12-2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外语学院   |  浏览:36 次 [ 字体:       ]

12月26日晚上7:30,外语学院在5-205举办外语学院2018年度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颁奖典礼。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同俊、副院长狄敏、学院辅导员、部分班主任老师及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伊始,张院长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所有同学予以厚望,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学院学生会主席尚小风对本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老师为本年度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我院学生表演了歌舞小品等文艺节目,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此次典礼表彰了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活跃了学习气氛,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将我院的影响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为今后对学生宣传与教育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魏瑜    摄影:吴娜)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