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业综合实训》课程作业展

日期:2020-12-28   |  来源:美术学院   |  浏览:10 次 [ 字体:       ]

为了促使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2020年12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了《专业综合实训》课程作品汇报展。通过“以展促学”有效提升了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了学生学习兴趣。

《专业综合实训》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重要专业课程。此次实训内容主要包含四个主要方面内容:书籍与样本设计、基于地域文化特色的文创产品设计、商品包装设计以及“勤俭节约”主题海报设计等实训项目。实训内容选题结合现代设计思潮、甘肃地域文化特色以及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国传统文化,充分让学生在实训中,既感受到设计前沿知识的重要性,又提升了同学们的甘肃文化自信,同时也强化了学生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

本次展览由院系领导和相关教师共同从17视觉传达设计1班《专业综合实训》作业中遴选出100多副作品,体现出院系领导对“一院一品工作的重视”。此次课程作业展一方面是教师教学水平的展示,同时也是学生专业素养的展现。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