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组织机构  机构设置 >> 列表

团委办公室职责

一、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书记处理相关工作。

二、负责做好共青团宣传工作,建设好团属宣传阵地,办好网站、刊物等宣传平台及媒体。

三、负责管理团委的房间、物品等固定资产,制定并执行使用、借用管理制度。团委有关用车的安排、有关物品的购置等工作。

四、负责团委印章的保管与使用等管理工作,开具团委介绍信等有关事宜;负责报账和团费的收缴、管理。

五、负责各种会议的会务、安排、通知、签到。负责团委机关、团委书记例会的会议记录。受书记委托,组织和参加有关会议。

六、负责做好团委的文件编号以及有关文字材料的起草、打印、收发等工作。接收上级文件,送交书记阅处。收录、整理、保管团委有关工作档案。

七、负责做好团委机关人员的工作考勤、学年考核聘任的相关工作。

八、负责团的对外接待,联络,加强与兄弟学校团委的交流与联系, 建立对内对外联络簿。

九、完成书记和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青年成长服务中心职责

一、负责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运行。

二、负责指导和帮助各学院团委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开展好“第二课堂”活动,经常向书记汇报各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进展情况。

三、负责全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安排、实施和总结表彰工作。

四、完成书记和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职责

一、负责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类活动的组织开展。

二、负责学生社团的日常管理、规范运行和总结表彰,指导学生社团特色发展、优势发展、可持续发展。

三、负责就业指导类活动的组织举办。

四、完成书记和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更新日期:2019年7月1日)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