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实践课 | 音乐舞蹈学院“诗词忆传统,礼赞新时代”文艺服务队实践纪实

日期:2023-09-12   |  来源:团委   |  浏览:28 次 [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志愿精神,2023年7月,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诗词忆传统,礼赞新时代”文艺服务队开展文艺服务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队来到兰州高新区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帮助打扫室内外卫生、与老人谈心、进行心理疏导、和老人做趣味游戏、表演节目。同学们朗诵经典诗词、用歌唱和器乐表演歌颂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赢得爷爷奶奶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人口老龄化对社会带来的挑战,感受到关爱老人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以文艺服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与担当。

通讯员:陈子鸣    初审: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