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组织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6-29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6月26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在综合实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学生工作处李夏,校团委安婧、牛晓春,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14个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围绕本学期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的不足、改进方向进行了PPT汇报。牛晓春作点评,对述职报告的注意事项作指导。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本学期工作的述职报告。大家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并提出了目标明确、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述职评议结果将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评优选先的依据。

安婧老师在总结中希望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围绕学生会改革目标,不断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好“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此次述职评议会贯彻落实《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形成众评众议的考评机制,搭建起校院两级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学生会改革成效的巩固和提升,激励我校学生会组织守正创新、务实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