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十佳主题团日评选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11-14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体同学“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共青团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在全校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并开展线上展示评比。经校团委工作人员现场打分,综合各团支部书记线上投票结果,评选出“十佳主题团日”,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4日-17日(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校团委(1-110)反映情况。

联系人:牛晓春    联系电话:0931-8685130  18919950375

 

                                  共青团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14日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