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好伙伴·共成长”留守儿童关爱行动月度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15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2021年10月14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好伙伴•共成长”留守儿童关爱行动月度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工作、安排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校团委吴文娟老师参加会议指导工作。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学院留守儿童关爱行动负责人从本学院志愿者结对留守儿童日常关爱情况,以及暑假开展活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刘佳欣谈道,学院结对留守儿童志愿者都能很好地与留守儿童建立联系,并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以讲红色故事的方式,教育引导留守儿童爱党爱国。教育学院关爱行动负责人贺大为提出了学院结对志愿者遇到的问题,同学们进行了讨论。

各学院汇报工作结束后,吴文娟老师对各学院结对情况进行总结,对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交流方式提出建议,指出志愿者不能给留守儿童贴标签,要将留守儿童视为普通孩子。

会上,对表现突出的各学院留守儿童关爱行动负责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品。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