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我和文明有个约”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9-18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为建设环境优美、安全有序、绿色低碳、和谐友爱的文明校园,9月17日,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学院志愿服务队在思源楼广场开展“我和文明有个约”宣传教育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举文明宣传牌,积极踊跃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宣传活动中。

活动现场,教育学院马蓉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宣读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倡议书,倡议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个人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各个环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厉行节约、爱护环境、谦和有礼,做文明校园的创建者和维护者。同学们与文明宣传牌合影,体现出同学们维护文明校园的积极性,也突出了志愿者们为文明代言的主题。

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人人争做文明文理的形象大使,齐心协力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而努力。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