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0-12-30   |  来源:团委   |  浏览:140 次 [ 字体:       ]

根据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响应关于动员和组织适龄公民参加献血的号召,2020年12月29日-30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配合省无偿献血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学校南校区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车旁,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填表、登记、化验、测血压、献血、领取无偿献血证,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音乐舞蹈学院的陈洋洋同学说,“无偿献血体现了友爱、互助的精神。我们加入无偿献血者的队伍,用行动点燃爱心之火,是一种自身价值的体现”。经济管理学院的刘嘉琦同学表示,“担负社会责任是青年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能参与无偿献血,我感觉很自豪,能以奉献爱心的方式迎接2021年十分有意义”。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