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鸣美术协会举办第一届“冬至•迎新”嘉年华活动

日期:2020-12-29   |  来源:团委   |  浏览:139 次 [ 字体:       ]

为传承民族文化、弘扬传统艺术,奕鸣美术协会第一届“冬至•迎新”嘉年华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于2020年12月22日顺利拉开了帷幕。社团指导老师王亦慧老师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持续了三天,在思源广场展出了学生社团成员精心绘制的扎染、彩绘、油画作品共100余件以及200多个手工制作的彩灯,并在现场举行了迎新花灯会——猜灯谜活动。精美的作品吸引了过往师生驻足欣赏,猜灯谜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更是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集中展出了奕鸣美术协会社团成员们本学期的作品,将作品展出与中国传统节日结合起来,别致的展出形式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绚丽夺目的色彩,将美的种子播撒在同学们心田,使同学们充分感受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迷人魅力。

(摄影:孙琪  撰稿:孙继龙)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