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志愿者出征仪式

日期:2020-09-19   |  来源:团委   |  浏览:58 次 [ 字体:       ]

9月17日晚,我校举行“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志愿者出征仪式。校团委、社会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参与此次赛事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会上,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作了动员讲话,指出此项赛事规格高、影响大,体院学子能参与此项赛事志愿服务机会难得,是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开阔眼界,锻炼意志品质的很好机会。志愿者们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敢于吃苦、乐于吃苦,在赛事志愿服务中努力提升自我,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校团委安婧老师希望大家提高对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的认识,在大赛志愿服务中加强与兄弟院校志愿者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齐心协力服务好此项赛事;要增强集体观念、大局意识,服从安排听指挥,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任务,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甘肃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社会体育学院分团委王国潇老师细致讲解了此次大赛的赛程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并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物资准备、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志愿者们在“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志愿服务承诺书上签字。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