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日期:2020-07-18   |  来源:化工学院   |  浏览:10 次 [ 字体:       ]

7月16日上午,化工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兴辉,副院长杨光,指导教师李卉、李凯青、刘茜参加本次出征仪式。

首先,指导老师刘茜介绍了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化工学院围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主题,组成三支小分队:化工学院“扬青春”张家川科学普及小分队、化工学院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小分队及化工学院“牵手关爱,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小分队。三支团队分别前往张家川、通渭以及兰州西站社区开展活动,活动主要围绕为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开设心理咨询,走进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宣讲,发放化学类科普宣传单等内容展开。

随后,杨光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在实践中强化理想信念,践行青春使命,希望大家在实践中作贡献,为服务家乡发展献策献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张兴辉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团队成员要注重安全问题,二是在实践过程中要做好宣传和记录,三是要认真做好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

会后,杨光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支团队授旗,化工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