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暑期产业营销指导实践团队召开动员会

日期:2020-07-1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 字体:       ]

7月1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暑期“雁苑助农”产业营销指导实践“三下乡”重点团队在3-803教室召开会前动员大会。团队指导教师,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洋主持,安文斌等10名队员参加。

在动员会上,于洋首先向各位队员介绍本次社会实践的目的、任务及活动方式,随后对实践的五天具体流程任务及行程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有关实践过程中相关工作分工安排及路途中出行安全问题进行了反复强调。于洋老师讲到,参加所有此次活动的同学必须认真查看并填写安全责任书,在活动途中听从老师及队长、副队安排,不得无故单独行动。提前带好个人用品,腹泻药、晕车药、中暑药等需要的药品,以免在途中发生不必要的问题。注意个人形象,不能脱离组织等。备好口罩、消毒用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在丰富自己大学生活的同时提高个人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为日后的学习工作积累经验。最重要的是通过实践调查对庆阳铜川镇的扶贫助农提出解决方案并尽最大努力进行帮扶,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撰稿:金山  摄影:妥娅雯)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