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日期:2020-07-17   |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  浏览:10 次 [ 字体:       ]

根据学校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文件精神,7月16日上午,在515办公室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副院长李富红、仇宇,团学办主任唐艳丽、带队教师王乐、郭子弘及学生代表一同出席。

李富红传达了校团委关于本学年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强调了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安排假期学生社会实践的各项事宜。唐艳丽老师指出,学院在校团委及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组建“美丽乡村,乡建有我”团队参与学校重点项目,旨在将专业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完成两项任务。一是走访和调研桐川镇309国道沿线村庄,对现有的村庄问题进行梳理,对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提升改造提出意见和建议。二是以中国梦、社会主义价值观、新农村建设为主题,创建乡村景观文化墙,在美化村容村貌的同时传递乡风文明新风尚,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启发和教育。此次活动是学院学生“学以致用、服务基层”的具体实践,大家应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所学应用于社会需要,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唐老师再次强调了同学们外出应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行车等安全事项,希望大家克服一切困难,以专心敬业的精神认真投入绘制,以画笔装点美丽乡村。

本次出征仪式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他们纷纷表示将时刻谨记学院老师的嘱托,以饱满热情全身心投入墙绘工作,尽情勾勒美丽乡村建设的壮美画卷。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