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

日期:2019-12-04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52 次 [ 字体:       ]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学生将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近日,新闻传播学院各团支部纷纷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2017级新闻学二班、2018级新闻学二班、2018级广播电视学班、2019级广播电视学班通过集中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课,以微团课、沙龙分享、主题演讲等形式讲好党的故事、中国故事、甘肃故事、青年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通过集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强化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2017级新闻学一班、2018级数字出版班、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2019级新闻学班则通过此种途径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

2017级广播电视学班、2018级新闻学一班、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2019级数字出版班则通过集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深入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邀请青年榜样走进班级分享先进事迹,帮助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深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其他班级团支部也围绕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团日,将使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  摄影:各班级团支部)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