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苑青年传媒中心召开2019年新干事见面会

日期:2019-10-19   |  来源:团委   |  浏览:81 次 [ 字体:       ]

10月19日,雁苑青年传媒中心2019年新干事见面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兼校学生会秘书长安婧老师及雁苑青年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雁苑青年传媒中心主任盖伟主持。

会上宣读了对盖伟、余静、冯伟华等14名新一届雁苑青年传媒中心学生干部的任命通知。新任学生干部发言,谈工作计划和思路,表达对新干事的欢迎。

安婧老师从新媒体工作的重要性、校园媒体人的职责和使命、雁苑青年微信平台的运行和发展三方面对雁苑青年传媒中心的工作给出具体指导,希望青媒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方向,发奋进取,在引领青年思想价值、传播校园文明风尚、繁荣校园文化氛围、传递校园生活动态、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扩大雁苑青年传媒中心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撰稿:刘姝君   摄影:张颖、牛龙龙)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