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兰州文理学院文学院青年观察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调研活动

日期:2019-07-26   |  来源:文学院   |  浏览:35 次 [ 字体:       ]

中国青年网兰州7月18日电(通讯员 周静)7月18日,兰州文理学院文学院的青年观察团将要赴天水市进行为期六天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18日中午2点,青年观察团一行人踏上了开往天水的火车。在火车上,青年观察团都满怀激动的心情,对接下来几天的活动充满了期待,一路上,火车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四个半小时的时间,青年观察团一行人到达了天水市火车站,首先,青年观察团先对天水市各个地方的地理位置进行了大致的了解,找到酒店入住。之后,青年观察团开展了到达天水后的第一次会议,在会议中青年观察团领队对接下来几天的活动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配,如对天水市二十里铺政府主任、副主任和邓庄村村主任等人进行采访,对村民和一些学生开展了宣讲活动,任务详细分配给每个人,以便之后活动的顺利开展。

对于此次活动,青年观察团充满了信心,社会实践既高尚又平凡既特殊有普遍,它不仅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和广泛的社会意义而且还有强大的现实价值,尤其是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历史时期我们身为青年观察家们我们见证着祖国的发展,接下来几天的活动我们会更加充满信心,努力完成所有任务,最后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周静    摄影:马瑞贤)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