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担负强国使命”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9-06-19   |  来源:团委   |  浏览:666 次 [ 字体:       ]

高扬理想之帆,做新时代新青年。2019年6月18日晚,我校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第二讲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教授为学员做以“弘扬五四精神  担负强国使命”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班主任安婧老师主持。

曾令琼教授带领学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及其深远影响,阐释了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提出青马学员要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六点期望,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最后,曾令琼教授带领学员集体朗诵了毛泽东同志的《七绝•改词赠父亲》,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热情。

曾令琼老师的讲述声情并茂,激荡人心,感染着每一位学员,使学员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让学员们更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伟大成就,使学员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撰稿:李倩王娟   摄影:刘丹 )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