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举办“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微宣讲比赛

日期:2019-06-19   |  来源:团委   |  浏览:141 次 [ 字体:       ]

6月19日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微宣讲比赛在南校区视频会议室举行。

此次微宣讲比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内容,参赛选手以自己感悟最深的内容为主题,在5分钟以内阐明观点、抒发感受。

比赛采用社员投票的方式决定比赛名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6名。校团委副书记安婧为获奖选手颁奖,并鼓励社员们真学真做,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落实到建设优良学风,为迎评促建工作做贡献的实际行动中。此次微宣讲比赛也为“说评建促学风”活动进团支部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宣讲队员。                                                            



(撰稿:麻卓王娟    摄影:齐悦文萱)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