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团支部成立

日期:2019-05-17   |  来源:团委   |  浏览:151 次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兰州文理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按照《团章》相关规定,经过前期紧张筹备,5月16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团支部成立大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安婧老师、青年学习社团员参加。青年学习社社长王妍菲同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青年学习社副社长张怡雪同学介绍了团支部成立筹备情况,并宣布了校团委《关于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团支部的批复》。会议通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团支部委员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名单及情况,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激动人心的选举开始了,到会社员依次投出了自己支持的候选者。紧张的计票工作后,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张佩、王妍菲、张倩倩、车建邦4名同学当选为第一届团支部委员。最后,在支部委员中选举并产生了团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在学生社团成立团支部是我校学生社团加强组织建设,强化社员思想价值引领,增强社团凝聚力和发展活力的具体举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团支部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为我校学生社团规范化成立团支部工作作出了示范。


(撰稿:车建邦    摄影:曾瑞霞)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