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日期:2019-05-17   |  来源:团委   |  浏览:124 次 [ 字体:       ]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弘扬五四运动的时代精神。近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全体成员在安亭广场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诵读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诵读了原创组诗《青春﹒五四》。“五四是什么,什么是五四,它不仅仅是一个节日,它是一首慷慨激昂的青春之歌,它是一段振奋人心的生命华章……生命珍贵,他们却用青春之躯换青春之国……青年英雄们,用青春和热血铸就了理想的丰碑,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人间的奇迹……青年的心与国家的脉搏一同跳动,希望着您的希望,奋斗着您的奋斗,守护着您的守护,追求着您的追求,梦想着您的梦想,成就着您的成就!这便是青年,这就是五四!”

深情款款的诵读,真情表白的倾诉。青年学习社的同学们用心语心声表达了继承和践行五四精神的决心,表达了时代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的信心。



(撰稿:张佩   摄影:雁苑青年传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