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学习“两会”精神

日期:2019-03-15   |  来源:团委   |  浏览:129 次 [ 字体:       ]

3月13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在安亭广场小花园开展了以“两会”精神学习交流分享会,活动由社员张佩同学主持。

会上,社员们一起学习讨论了“脱贫帮扶、精准扶贫,减税降负、稳中求新,促进就业、改善民生,加强环境治理”等等热点话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

随后,张佩同学带社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脱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学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金句,社员们纷纷谈起了自己的感受。薛书洋谈到,脱贫攻坚工作规模大、力度广、影响深,切切实实使贫困百姓的生活富了起来。张婷同学深有感触地说到,“作为青年学习社的成员,要在学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同时,把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论述传播出去,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张佩    摄影:刘丹)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