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青春践行十九大—文明修身 躬亲力行”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2017-11-15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264 次 [ 字体:       ]

5_调整大小.jpg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结业之际,开展了“青春践行十九大—文明修身 躬亲力行”活动,要求学员使用文明礼仪,远离不文明语言和举止,投身到文明课堂、文明自习室、文明餐厅、文明寝室、文明校园的创建活动中。

11月12日下午,培训班全体学员清洁了第三教学楼每个教室的卫生。从一楼到八楼,从地面到桌斗,从黑板到窗台,学员们仔细认真地清理,一丝不苟、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在近200名学员两个多小时的奋战下,第三教学楼的面貌焕然一新。

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历时6个月,完成了6期理论培训,开展了参观革命烈士陵园、“一学一做”主题征文比赛、“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交流座谈会、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会、“文明修身,躬亲力行”活动等12项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组织了青马学员素质拓展营活动,利用暑期社会实践组织学员开展了主题调研活动,现已全面完成培训任务。195名学员顺利结业, 34名优秀学员获得表彰。

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了,学员们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热情不会减退,个人素质的全面提升不会止步。学员们会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撰稿:石键 摄影:青马班各小组学员)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