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精准帮扶”暑期社会实践团系列报道六

日期:2016-07-1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85 次 [ 字体:       ]

深入交流 共享探讨 提升自我 筑梦前行

7月19日,兰州文理学院“精准帮扶”社会实践服务团之“两学一做”实践活动小分队在县湾村湾儿小学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层党员与青年学生面对面座谈会。中山乡纪委书记王建国、副乡长胡喜军、县湾村书记县忠太、县湾村主任县纪贞及村民基层党员代表出席座谈会,“精准帮扶”社会实践服务团全体队员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刘雨鑫主持。

座谈会上,村委会县书记介绍,村委会每周星期五都会进行“两学一做”的学习,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党员座谈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强化基层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组织性、纪律性,切实提升自我修养,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在实际生活中发扬优良作风,自觉履行党章中规定的义务,将国家的新政策通过广播、村民小组会议、微信群及时的向村民农户宣传,使基层党组织发挥应有的作用。各参会党员围绕“两学一做”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各抒己见,分享学习的感悟与收获,同时也希望社会实践团的队员们应该时刻关注国内外焦点问题并深入思考,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会上,同学们就自己五天来的社会实践感受,结合“两学一做”和基层党员的工作与村干部、村民基层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通过座谈会交流,对队员们在如何做一名真正讲政治、有信仰,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方面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实践团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积极履行青年大学生所应承担的责任、义务和担当精神。


(撰稿:马特琴  摄影:李奉翔 )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