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6-07-04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44 次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对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与指导,71日,学校召开了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就本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筹备情况做了汇报,并针对有关工作展开讨论,交流了经验想法。

普登学副书记针对各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筹备情况强调,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为基础,根据最近团中央、团省委暑期社会实践的要求,结合我校学科专业特点和文化优势,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在重点团队打造上将文化与旅游融合,文化与艺术融合,文化与传媒融合,使各学院的特色优势展示出来,使团省委确定的我校以文化艺术服务团队为主的要求落到实处,希望各学院能进一步明确暑期社会实践的重心,创新共青团工作的方式方法,使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焕发出青春的活力。


(撰稿:辛娜   摄影:李奉翔)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