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十一届“一院一品”活动立项答辩会

日期:2024-03-28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为持续深化二级学院团学活动品牌培育,提升校园文化活动文化育人实效,3月27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一院一品”活动(每个二级学院一项品牌校园文化)立项答辩会在致远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文学院“雁鸣声声”文化传承系列活动、新闻传播学院“特色新闻·魅力传播”系列活动、旅游学院“如意甘肃·文旅青春季”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明灯指引、漫步书海——筑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根基”系列活动、教育学院“明日之师”系列活动、化工学院“化学与生活”系列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画’征程,思想引领‘话’未来”美术作品展览活动等13项立项活动逐一展示。各活动负责人汇报2023年活动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畅谈2024年活动计划、实施方案及育人目标,为各学院加强“第二课堂”平台建设搭建了互学互鉴的平台。

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并作指导,指出我校积极培育“专业+”模式的二级学院“一院一品”品牌活动,对发挥“第二课堂”育人作用,助力各二级学院提升铸魂育人质效有着积极作用。活动的设计开展要坚持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统一、持续性与创新性相统一、示范性与参与性相统一,体现传承、发展、创新的思路,打造主题鲜明、特色明显、参与度高、影响面广的品牌活动。

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分团委书记、项目负责人,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

撰稿:刘美洁  摄影:张嘉眙  审核: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