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

日期:2024-01-02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为持续贯彻落实好《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推动进一步形成众评众议的学生会考评机制,近日,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我校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党委学生工作部、校院两级团组织、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评议,本年度两学期综合评议结果将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评优表彰的依据。

12月27日晚,开展了二级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14位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成果展示,总结并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对新学期工作做出规划、提出预期。刘嘉璐老师对同学们的述职做出了详细点评,对各学院的优秀成果和创新措施给予肯定。1229日中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本学期工作述职报告。评议会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他们一学期的综合表现进行了全面客观评价。会议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和同学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2023年,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坚持党的领导,紧跟时代步伐,全心服务同学,全面从严治会,为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学生、清新阳光的学生会不懈努力。新的一年里,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实施“筑魂工程”“知行工程”“聚力工程”“强基工程”,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

撰稿:韩英娟  摄影:张嘉眙  审核: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