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宣讲进支部活动

日期:2023-11-30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我校2022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文学院韩英娟、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寅玺和化工学院薛维芳3位同学走进班级团支部进行宣讲,讲述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青春故事,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榜样。

韩英娟同学以“勇毅担当,在‘自找苦吃’的实践中淬炼成长”为题,分享了自己在学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争做“敢想、敢说、敢做、能成”的当代好青年。

李寅玺同学以“知行合一砺初心,挺膺担当新征程”为主题,结合专业所学,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出发点,带领同学们深入分析新时代青年在新征程上的使命担当,号召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薛维芳同学作了题为“让青春在实践中焕发绚丽光彩”的宣讲,分享自身学习方法和实践经验,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激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能力,在拼搏和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撰稿:韩英娟  摄影:张嘉眙  审核: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