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2023年第二批团员预发展对象公示

日期:2023-11-29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按照《关于2023年下半年发展团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团支部推荐,分团委对照团员发展基本条件中“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五个方面的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并集中培训、举行考试,现拟确定杨洋等102位同学为我校2023年第二批团员预发展对象。

现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1月29日- 12月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校团委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嘉璐  13679459660

邮  箱:tuanwei@luas.edu.cn

                                                      共青团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29日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