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在校内外志愿服务中为文明文理代言

日期:2023-11-16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在近日举办的甘肃青年生态文明论坛和企业家“双碳”甘肃行活动中,我校31名青年志愿者在宁卧庄多功能厅、机场火车站、接待酒店等点位,以高度的责任感、踏实勤恳的作风、密切的团队合作,以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接机送站、酒店接待、一对一导引、会场布置、会务保障、会议礼仪等志愿服务工作,再次向社会展现了青春文理、文明文理的良好形象。

在“11.9”全国消防安全日到来之际,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职业学院志愿服务队组织20名团员青年参加由兰州市城关区消防大队主办消防快闪活动,在东方红广场、北京华联、万象城等商业综合体人流密集区域,以文艺快闪形式面向群众开展消防宣传。

在2023年高校大学生秋季招聘会我校招聘现场,青春志愿红助力招聘会顺利开展。无论是会前的场地布置、会中的咨询引导、会后的整理清扫,40余名青年志愿者都高效有序地完成各项任务,用真情、真心为毕业生服务。

撰稿:吴文娟  摄影:张嘉眙  审核: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