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校园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3-11-03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文明校园,文化殿堂,碧树芳草,需要我们共同呵护;和谐校园,育人摇篮,纯净沃土,需要我们共同创建。近日,我校青年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全国文明校园创建。

无偿献血进校园。10月30日-11月2日,校团委联合甘肃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校园无偿献血活动,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提供活动的服务保障,组织前来献血的同学完成填表登记、初筛化验后,登上采血车,用热血诠释青年学生的爱与担当。

校园环境清扫。11月1日下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4支二级学院志愿服务队,清扫校园公共区域卫生,劝诫校内吸烟者,引导同学们厚德端行、文明修身,增强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光荣,为创造优美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撰稿:贲博 俞婧 摄影:张嘉眙 张洁 审核: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