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苑学生社团 精彩第二课堂——2023年学生社团活动简讯第七期

日期:2023-10-10   |  来源:团委   |  浏览:48 次 [ 字体:       ]

奕鸣美术协会“花样绽放,指尖优雅”手工扎染活动

9月20日,奕鸣美术协会举办“花样绽放,指尖优雅”手工扎染活动。活动现场负责人对扎染步骤进行了介绍,带领同学们按照步骤进行颜料配比、捆扎、浸泡等一系列操作。同学们大胆创作,制作出许多精美的作品并进行展示。此次扎染活动将传统文化与实践创作相结合,帮助同学们了解和认识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工艺美,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

心理学社“快乐从心出发,绽放青春光彩”心理团辅活动

为助力同学们培养阳光心态,心理学社于9月21日在明德楼203举办“快乐从心出发,绽放青春光彩”心理团辅活动。活动从“面对面,深入交流”“‘新’贴心,加强协作”“‘心’成长,同心前行”三个方面出发,帮助同学们锻炼其沟通交流和动手实践能力,帮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更自信地与人交往、更坦然地面对困难。

雁苑大学生辩论队“华语辩论世界杯”活动

9月24日,雁苑大学生辩论队承办了“华语辩论世界杯”兰州赛区第二轮比赛,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工业学院和兰州文理学院6支代表队参加。雁苑大学生辩论队与学生社团管理部紧密配合、全力做好赛事筹备及组织工作,比赛圆满结束,也为我校辩论爱好者提供了与兄弟院校辩论队交流学习的机会。

各学生社团开展新社员培训活动

9月,我校35家社团陆续召开新生见面会,开展新社员培训,介绍本社团工作情况、任务分工、特色活动、发展规划等,同时依据社团性质及特点,对新社员进行能力提升培训。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