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2-09-28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9月20日,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校、院两级学生会参加学习,校学生会马溯同学主持。

会上,马溯领学了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与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的讲话以及团代会工作报告。同学们随后发表学习感悟。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寅玺同学说:“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青春盛会,是新时代甘肃青年的一件大事,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大会。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深入学习和宣传此次团代会精神,围绕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奋发有为、积极开拓,展现新时代雁苑青年的青春担当。”

新闻传播学院沈科同学表示,我们要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努力学好专业本领,不断增强担当意识,到基层去,到网上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学习“四强”战略,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教育学院贺大为同学说:“作为共青团员,我们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共青团员的青春使命,积极发挥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立志民族复兴,服务身边同学,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

旅游学院赵源同学说:“作为一名团干部,同时也是学生会工作人员,我要自觉肩负起自己的责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工作中扎实履职,担当作为,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

校学生会刘美洁同学说:“新长征路上,我们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守政治品格,坚持人民立场,发扬实干作风,砥砺道德修为,努力锻造成长为具有政治远见,充满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胸怀坦白、不谋私利、不怕困难、脚踏实地,要成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先锋分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许党报国的青春足迹。”

擘画蓝图启新程,乘势奋进谱新篇。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担当使命、砥砺前行的奋斗热情,将激励雁苑学子在青春赛道上奋勇争先,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