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兰州文理学院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2-06-20   |  来源:团委   |  浏览:13 次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项目化、内涵化发展,校团委举办了兰州文理学院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经过项目申报、学院推荐、校团委初审,共有26个项目入围路演答辩环节。综合项目初评成绩和路演答辩成绩,共评选出15个拟推荐参加第五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现面向全校师生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6月20日-24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项目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校团委(新实训楼306办公室)反映情况。

联系人:吴文娟,联系电话:8685130    13919132992

                                          

                                                                                   校团委

                                                                               2022年6月20日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