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筹备工作

日期:2022-07-04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丝路繁荣”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7月7日至11日在兰州市举办。自6月27日以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参与大会前期准备工作,助力本届兰洽会顺利举办。

按照会务组安排,来自化工学院、外语学院、文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32名青年志愿者,依据分组调配到兰洽会的场馆服务、会务服务、礼仪接待、直播服务等多个岗位。其中,场馆服务岗位志愿者负责协助兰洽会工作人员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展区参展展位信息的核对、展区数据的收集等工作,并积极帮助展区商家解决遇到的问题;兰州市经济合作服务局的志愿者负责联系商会,整理商会资料,具体负责陇商座谈会等甘肃商会在会展期间的安排;直播服务岗位志愿者负责拍摄剪辑、视频发布、文稿编撰及辅助直播等工作。

顶着高温、冒着酷暑,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的工作技能为大会的筹备工作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雁苑青年志愿者的风貌与担当助力节会安全有序举办,赢得了兰洽会组委会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通讯员:戴永鑫  牛晓春    初审: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