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举行结业仪式

日期:2022-06-27   |  来源:团委   |  浏览:13 次 [ 字体:       ]

6月23日下午,我校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在综合实训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薛志忠,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高剑宁,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第九期“青马工程”学员参加。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观看《“青马工程”点亮信仰之灯》短视频,回顾了第九期“青马工程”实施情况,展示了“青马学员”代表培训心得。我校第九期“青马工程”自2021年7月开班以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等6项专题理论学习,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微宣讲、举办“与青年同心 与时代同步”主题朗诵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参观甘肃党的青年运动史展览等9项红色教育、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学员增强了政治素质、提升了思想境界、锤炼了个人作风,全面提高了的信念、品格、视野和能力。88名学员顺利结业,13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高剑宁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安婧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薛志忠做总结讲话,祝贺第九期学员顺利结业,并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心怀“国之大者”,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把准核心要义,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党的青年运动史,深刻认识“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做中国新时代的先锋分子,不辜负党、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全面提升能力和综合素质,做一名思想上先行、实践上先做的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奋发向上、追求真知、奋斗强国。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