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学生会举办第七届“雁苑好声音”歌手大赛复赛

日期:2022-06-17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现新时代雁苑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校学生会举办第七届“雁苑好声音”歌手大赛。6月13日、14日,本次歌手大赛专业组、非专业组复赛先后在艺苑楼音乐厅举行,音乐舞蹈学院赵静教授、姚爱民副教授、周利副教授、李丽娟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进入复赛的48名参赛选手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依次上台演唱。选手们精神饱满,或激昂豪迈,或深情款款,展现了优美的嗓音和不俗的歌唱水平。评委们认真评判,现场亮灯确定晋级选手,并做了精彩点评。观众们热情高涨,为选手们动人的歌声鼓掌喝彩,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专业组12人、非专业组16人共28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撰稿:黄利东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