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第九届“雁苑杯”辩论赛复赛结束

日期:2022-06-15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6月11日下午,由校学生会学习部、雁苑大学生辩论队共同举办的兰州文理学院第九届“雁苑杯”大学生辩论赛复赛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文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化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育学院等6个学院的代表队展开了三场激烈角逐。

“付费问答社区的兴起对知识传播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当今时代应该鼓励年轻人找到舒适还是跳出舒适”,“商业性会增加电影的艺术价值还是会减损电影的艺术价值”,比赛的辩题新颖,既既立足当下、紧跟时代,又贴近青年、引人思考。比赛过程中,陈词、辩论、质询、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各个环节有序展开,辩手们紧扣辩题,针锋相对,逻辑严谨,有理有据,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精彩表现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评委从各位辩手的现场表现、综合素养等方面做了精彩的点评。最终,文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育学院获胜,进入半决赛。

 

撰稿:姚洋洋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