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点点滴滴”节水系列活动

日期:2022-05-27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5月22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思源楼广场举办了“点点滴滴”节水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过往的同学发放节水宣传册,倡导同学们增强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培养节约用水的自觉性。活动内容丰富,包含节水知识竞答、校园“寻宝”、节水“留言板”三项内容,采取积分兑换礼品的形式进行。在竞答区,同学们可以通过回答与节水相关的问题,获得相应积分;在寻宝区,同学们可根据“藏宝地图”的线索,在南北校区寻找工作人员藏在其中的节水标语,找到者也可获得积分;在建言区,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分享自己的节水小妙招、书写下节水倡议,换取精美小礼品。同学们参与活动热情高涨,现场氛围活跃。

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就能汇聚起绿色生态文明的澎湃春潮。雁苑青年学子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节水倡议,共建绿色雁苑、文明校园,为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