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开展2022年春季培训

日期:2022-05-31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5月,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开展2022年春季培训班。

培训围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文章、 专题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第二辑)”展开,采用集中授课、分组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分别开展。培训期间,校团委分管学生会工作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为同学们做关于强化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的专题讲座。各学生会组织负责人严格考勤,各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按时参加培训、积极开展讨论,并按要求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校学生会培训

传媒工程学院学生会培训

化工学院学生会培训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培训

旅游学院学生会培训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培训

定期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是全面贯彻落实《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和作风锤炼,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情怀的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有效途径。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兰州文理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着力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学生、清新阳光的学生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