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团员青年收看热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日期:2022-05-30   |  来源:团委   |  浏览:11 次 [ 字体:       ]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兰州文理学院共青团组织团员青年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学习党代会报告,引起热烈反响。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礼仪志愿者、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赵甜甜表示,很荣幸作为29名引导员中的一员参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更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党代会的盛况。党代会报告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我在认真观看并学习后倍受鼓舞。我们这一代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我们要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脚踏实地、学好本领,传承奋斗基因,弘扬时代精神,以青春之力续写新时代陇原大地新的篇章!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礼仪志愿者、旅游学院2020级空中乘务2班张文娟同学说:“千里陇原焕新颜,富民兴陇迎巨变。聆听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激励。这次党代会的召开是甘肃发展的里程碑,也是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尹弘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鲜明指出要坚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这也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信念更坚定。作为省党代会的一名志愿者,我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立足工作岗位,服务好本次大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让青春在陇原大地绽放绚丽光彩。”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礼仪志愿者、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舞蹈表演班安圆圆谈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听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后,我了解到,在过去的五年,甘肃迎来了加快发展和繁荣振兴的契机,如期实现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有着历史性进步和成就。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志存高远,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创新意识的家园建设者,更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增强文化自信,积极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潮流,展现新时代陇原青年的激情与担当,不负家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副书记、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李寅玺表示,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开幕式,我为时代奋斗者的铿锵劲头所震撼,为陇原大地未来发展的壮丽图景而振奋。作为一名甘肃学子,我为甘肃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深感自豪。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把握时代机遇,将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融入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时代蓝图中,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征程。

文学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周秀洁表示,正如党代会报告所说,过去五年是甘肃极不平凡的五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省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历史性进步、重要性发展。陇原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一名甘肃学子,我们应该扎根陇原大地,汲取奋进力量,练就过硬本领,担起青年责任,用奋斗和奉献在这片热土上绽放青春之花。

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芸草表示,作为甘肃青年,听了党代会报告,我们为过去五年甘肃所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省党代会描绘出的富民兴陇发展蓝图,让我们进一步增添了奋进的动力,也感到了肩上的责任,我们要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学好专业本领,讲好甘肃故事,敢于担当、接续奋斗,为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力量。

旅游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2班刘妍表示,听了尹弘书记的党代会报告,我感到很振奋,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陇原青年,我们要勇担时代责任,将个人理想融入家乡发展,以青年之声讲述陇原儿女接续奋斗故事,用专业本领讲好甘肃文化繁荣发展故事,与时代同频共振,在将小我融入大我的实践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添砖加瓦。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马梅英谈道:“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甘肃蓄势待发、爬坡过坎、追赶进位的关键阶段、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尹弘同志所作的报告令人振奋。作为一名甘肃青年大学生,我们应积极作为、敢于作为,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自加压力,拼搏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以青春之火照亮新时代新甘肃的精彩华章。”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