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团属学生组织工作总结表彰会暨 学生社团美育实践成果展

日期:2021-12-30   |  来源:团委   |  浏览:11 次 [ 字体:       ]

12月26日晚,兰州文理学院2021年团属学生组织工作总结表彰会暨学生社团美育实践成果展在实验剧场举行,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相关负责人与200余名受表彰的同学共同参加。

各学生组织做2021年工作汇报

表彰会上,田超、陈洋洋、后玉良、马伟4名同学分别做了2021年学生会工作汇报、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汇报、雁苑青年传媒中心工作汇报、学生社团管理部工作汇报。回首2021年无数个奋斗的日子,兰州文理学院团属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们,以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昂扬姿态,以守正创新、务实奋进的实干实绩,交出了一份硕果累累的答卷。

表彰2021年优秀青年志愿者

表彰2021年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

表彰2021年“好伙伴 共成长”关爱行动爱心志愿者

表彰2021年学生会优秀组织及个人

表彰2021年雁苑青年传媒中心、学生社团管理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工作人员

会上,表彰了2021年优秀学生会、学生会优秀工作部门、学生会优秀工作人员标兵、学生会优秀工作人员,优秀青年志愿者标兵及优秀青年志愿者、“好伙伴•共成长”关爱行动爱心志愿者、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雁苑青年传媒中心优秀工作人员标兵及优秀工作人员,学生社团管理部优秀工作人员标兵及优秀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工作人员标兵及优秀工作人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剑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夏、教务处副处长蔡亮、校团委副书记安婧、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主任吴文娟为获奖同学颁奖。

学生社团美育成果展

学生社团美育实践成果展中,大学生艺术团、博彧国学社、梦响播音主持社、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社团表演了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民族大团结》、音诗画《肩上的路,路上的魂》、合唱《稻香》、汉服展示《我见君来》等,展现了这一年来学生社团在美育实践中的探索与收获。

新的一年,我校各学生组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成长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