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鸣美术协会举办“冬染金城雪 同绘来年春” 冬季艺术节

日期:2021-12-30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为迎接元旦佳节,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近日我校奕鸣美术协会在思源楼小广场举办了第二届“冬染金城雪,同绘来年春”冬季艺术节暨社团作品展览活动。

此次参展作品种类繁多,包括灯笼、剪纸、面具、扎染、绘画、泥塑等作品;同学们参与度高,有绘画专业的同学,也有艺术爱好者。活动现场开展了猜灯谜、投壶等传统文化活动,并设置留言送祝福环节,增强了同学们的互动性、参与性和体验感。当夜幕降临,同学们手绘的灯笼被点亮,红彤彤的灯光也点亮了冬日雁苑,点亮了雁苑学子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追求美的心灵。

一直以来,奕鸣美术协会秉持着艺术源于生活并回馈生活的原则,积极为我校艺术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平台,成立近两年来在我校学生社团美育实践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并初显成效。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