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每月一学集中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日期:2021-12-30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特别是大学生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让同学们感悟责任学会担当,校学生会于近日开展每月一学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参加。

校学生会赵梦涵同学带领同学们共同阅读了第一章节的内容,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青年大学生的相关视频。同学们进一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增强了奋进士气。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宏博同学谈道,青年一代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需要不断加强精神力量的培养,锻造自身素质,做可堪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文学院李健同学谈道,随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闭幕,我校团员青年纷纷掀起学习热潮,我们应该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学习工作全过程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