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表彰2021年度雁苑青年传媒中心优秀工作人员的公示

日期:2021-12-20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2021年,在校团委指导下,雁苑青年传媒中心工作人员始终牢记和践行“传播文理资讯、丰富雁苑文化、引领青春风尚”的工作宗旨,尽职尽责、踏实工作,为我校共青团新媒体宣传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推动我校共青团宣传工作再上台阶,经雁苑青年传媒中心评选推荐,报校团委审核,拟授予后玉良同学“优秀工作人员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马旭东等5名同学“优秀工作人员”荣誉称号。名单如下:

优秀工作人员标兵:

后玉良,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广播电视学班学生

优秀工作人员:

马旭东,传媒工程学院2020级通信工程班学生

沙娅舒,旅游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1班学生(原预科生)

王一茹,文学院2020级文秘班学生

安江平,传媒工程学院2020级通信工程班学生

王科倩,外语学院2020级应用英语班学生

现面向全校师生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7-23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校团委(1-110)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晓春        联系电话:18919950375

                         

 

                                                共青团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17日


团学要闻